close
這個時候的小杰真是每天讓我像做三溫暖一樣,一下子冷一下子熱呼呼啊!

午睡時間我看他精神抖擻,決定不和他堅持睡午覺,只和他說媽媽要休息一下,你可以在外面玩,如果累了可以睡在沙發上(因為前幾天感冒,我發現他在沙發上睡得還挺好的),他當然很開心的一口答應我,非常重視睡眠的我沒過多久就進入睡眠模式,連被子都還沒蓋...沒想到過了一陣子,小杰跑了進來,我以為他是要看我睡了沒,就繼續休眠,不動聲色(其實也根本不想動了.).只聽到他口中念念有詞,什麼要蓋被被不會感冒,不一會我身上就多了件薄被!真的嚇我一跳,原來這小子不是來看媽媽睡了沒,而是幫媽媽蓋被子呢!過不久還再進來一次,把被子調整好,拉得更高些...

約莫半小時後,我要準備去上課起床時,發現他已經躺在沙發上了,於是就抱著他一起去上課,到了教室他還在恍惚中,不過沒有起床氣,只是躺在沙發上看著大家,直到老師進來,他突然整個人坐了起來,大聲的跟我說:"媽媽,跟老師說老師好!",呵呵~當然沒問題! 沒想到他這麼喜歡老師啊!之後就下來要一起上課了,幫他準備了小椅子,小譜架,小烏克麗麗,還有琴譜(缺一不可,他一定要和大家一樣),這時他發現他沒有腳架,阿姨立刻拿給他,原本他還打算要拿兩個,放兩隻腳,我們和他說一個人只有一個,一隻腳在上面就好,沒想到眼尖的他居然自己看到遠處還有一個腳架,已經跑過去拿,我以為他要拿回來自己用,正要和他說一人只有一個喔! 這細心的小孩居然和我說:"啊老師沒有ㄝ!",原來他是要幫老師準備腳架的! 我們上課這麼久,從來沒注意過老師有沒有腳架,而是這個小孩發現還主動拿給老師,真的讓我很感動.(雖然之後他也只乖乖坐在椅子上十分鐘,就開始和阿姨要糖果吃,跑來跑去,但這就是小孩啊!他願意來陪我上課就很感激了^^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