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在車上和小杰聊天,小杰說"媽媽,我上次有看到北極熊和企鵝在一起"
"企鵝在南極,北極熊在北極,所以牠們應該碰不到面."
 
小杰激動的回我"不是! 媽媽,我跟你講,牠們是好朋友啊!你可能弄錯囉!"
"好,那我們回去看一下書上怎麼說"

晚上和姐姐聊天又再次提到這個問題,小杰有些困惑,他知道牠們住在不同地方,可是又覺得應該是在一起的.
原來,姐姐說之前有一本書真的把牠們畫在一起,所以上次姐姐提到這個問題的時候,小杰也是很激動的和她爭執.
原來他是有憑有據的在堅持真理呢!

2.某天坐車
[媽媽,可以幫我撥腳嗎?我的腳好痛!]
[好啊!]媽媽把手往後伸開始撥(不過火氣都跑到自己的身上><)
過了一陣子
[媽媽,好了,不用撥了]
[好,有好一點啦?]
[不是,還會痛!]....  -_-

3.
[媽媽,我要生小寶寶了]
[是喔!那你要生幾個]
[五個啊!]
[哇!五個喔!那你要幫他們換尿布,洗澡,餵他們吃東西,煮飯給他們吃ㄝ]
[[對啊!可是我煮飯會燙到!]
[沒關係,媽媽教你,下次就不會燙到了]
[好,可是媽媽你要幫我顧小寶寶喔!]  ( 什麼?!現在就在打我的主意了) [好]
[因為我要煮飯不能陪他們玩,請你幫我顧一下] (^O^ 原來是我誤會啦!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